close

拜現在運送便利所賜,我今天收到了一個重要的包裹~

哈哈

 

忘了拍外觀~ 

不過沒關係~~~~~我來描述一下^^


用著sony的紙箱裝著,大小大概是博客來裝三本書 (專業來著


打開之後呢~~

外觀  

疑??!!  怎麼會有喜帖?????

噢~~不是啦,是北鼻寄來的喜帖!!!!!!?????(驚!!

 

信  

上面寫說要我乖乖自己照顧自己 (??

((女朋友要嫁別人了嗎.....


然後.......竟然還有.........


乖乖  

乖乖@@   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((還是五香的耶

此時已經淚流滿面,哭哭.....


結果打開卡片發現.......

卡片  

挖賽,這也太多字~~~~~~

好有心

不過當然不是要嫁別人啦 哈哈哈

好開心 :)

在這個滿七個月又差一天七夕的節日,收到了妳的禮物~

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夠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


不約而同地想要寄店到店給對方,我想這也是種小默契吧  (竊笑


好愛妳,我也是~

希望妳能快樂的過每一天,希望我能一直牽著妳的手走向未來~

開始期待會收到什麼吧~~~~~~~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